渴瑾瑾

我要甜甜的爱情

凭啥,凭啥抢我男朋友

姐姐得了癌症,临死前最大的愿望是嫁给我男朋友。

爸妈爱女心切,跪在地上求我分手。

性子温柔的哥哥狠狠扇了我一巴掌:「一个男人而已,还能比然然的命重要吗?」

我被所有人指责,心灰意冷时,男朋友来了。

他二话不说揍了我哥一顿,指着我身患绝症的姐姐的鼻子就开始骂:

「道德绑架谁呢,分手?分你妈的手,问过我意见了吗?」

「死到临头还作妖,你这种人得癌真是苍天有眼,什么时候死了记得告诉我,我好放鞭炮庆祝。」

1.

恋爱三年,我带陆随安回家见父母。

「随安啊,你的性情人品我们是知道的,把欣怡交给你,我和你叔叔都放心。」

我妈一脸慈爱:「婚期也该定下了,具体事宜等你爸妈回国我们再商量。」

陆随安轻笑:「暂定的是今年秋天,欣怡这么好,我可要尽早娶回家。」

我有些害羞,只管低头扒饭。

「爸、妈,我可能……参加不了妹妹的婚礼了。」

饭桌上,一直沉默的姐姐突然开口,嗓音沙哑得可怕。

只见她从包里拿出一张医院的诊断书。

「本来不想告诉你们的……」

「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我还这么年轻,还没有在爸妈跟前尽孝……」

我心头一突,直觉温欣然又要搞事情。

姐姐是妈妈一手带大的,三个孩子里,她最受爸妈的疼爱。

自从被接回温家,这个名义上的「姐姐」就处处和我不对付。

从小到大,她眼红我的一切,半点见不得我好。

果不其然,我妈被她通红的眼眶吓了一跳。

「你这孩子,说什么丧气话呢,怎么还哭上了?」

我爸接过诊断书,展开,越看手越抖。

「胃、胃癌?!」

「乌鸦嘴,乱喊什么?」

我妈一把夺过那张薄薄的纸,细细确认。

「然然,这、这怎么可能?」

桌下,陆随安握住我的手,轻轻捏了下。

他让我不要慌。

「爸、妈,你们先别激动。」

哥哥温行知站起身,神情还算镇定。

「然然,我们家每年定期体检,你怎么会突然确诊胃癌?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」

温欣然捂住脸,眼泪大滴大滴从指间溢出。

「我也不知道,这几天胃疼得要死,就去医院做了个检查,查出来是胃癌……晚期,医生说,说……」

气氛陡然凝重。

我妈急切道:「医生怎么说,还能治吗?」

「医生说,最多只剩半年可活了……」

温欣然说完这句,像是无法接受事实般,起身小跑回了卧室。

我妈率先追了出去:「然然你别想不开啊……」

我爸紧随其后。

温行知摘下眼镜,按了按眉心。

「欣怡,随安,我先送你们回去。」

陆随安牵起我的手:「不用了行知哥,我开车过来的,你先处理家事吧。」

2.

「我们就这样走掉,会不会不太好?」

陆随安偏头看我:「心疼她?」

车内没开灯,男人似乎挑了下眉,五官在黑暗中显得更加深邃。

我摇摇头:「好好的人怎么会突然生病,我只是觉得……有些不安。」

如果顺利的话,我们会在这顿饭上敲定婚礼的具体日期。

本该温情美好的场面,谁知道,温欣然突然宣布自己身患重病。

陆随安揉揉我的头:「傻姑娘,有我在,你怕什么。」

「那可是你前女友诶,」我带着醋意开口:「你就一点感觉都没有?」

陆家和温家是世交,在两家父母的撮合下,温欣然和陆随安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。

说话间,车子驶进豪华的别墅区。

陆随安停好车,俯身过来替我解安全带。

「小醋包,一天提八百回。」

陆随安侧脸轮廓英挺,锐利的眉眼在望向我的那一刻变得柔和。

我小声抱怨:「都怪你长太帅,招蜂引蝶。」

他捏捏我的脸:「再帅也是你一个人的。」

「我和她那顶多算相亲未遂,怎么就前女友了?」

「这还差不多。」

我嘟哝一声,朝他张开手臂。

「抱我下去。」

「遵命,老婆大人。」

陆随安垂眸低笑,随后将我稳稳圈在怀里。

3.

我是高中毕业后认识的陆随安。

那时温欣然缠着我一起去毕业旅行,她赌咒发誓说再也不会欺负我,还要用实际行动向我道歉。

结果去到一个偏僻的景点,她偷走了我的手机,人也不见了。

我不认识路,身无分文,差点被人贩子拐走时,陆随安及时出现救下了我,还借给我两千块钱让我回家。

直到大学毕业,我再次见到他,追了三个月才把人追到手。

一晃三年过去。

没想到这厮长了一张招桃花的脸,恋爱却是十分专一。

当晚,陆随安睡下后,我被手机的震动声吵醒。

我蹑手蹑脚地去了阳台:「妈,这么晚了,有什么事吗?」

那头,女人的声音带着哭腔:

「欣怡啊,今晚的事你也看到了,你姐她得了胃癌,还是晚期,根本没得治……」

「嗯,」我打断她,语气冷淡,「所以呢?」

这次又要我让给她什么?

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洋娃娃,还是高三时理想大学的保送名额?

「你姐说,她最大的愿望,就是和随安结婚……」

「妈!」

音量不受控制地变大,指尖掐进手心,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。

「陆随安是我男朋友,他已经向我求过婚了。」

「妈也是没办法,说句难听的,你姐都快死了,一个男人而已,难道还比不上你们姐妹俩二十多年的情分?」

「情分?」我被气笑了,「妈,你不觉得这个词用在我们身上很可笑吗?」

「初中,温欣然指使男同学霸凌我,高中,她抢走我的保送名额甚至篡改我高考志愿,你问问她,在做这些的时候,有想过我们的姐妹情分吗?」

「是,她得了癌症,你们心疼她,可这又不是我造成的,谁来心疼我呢?」

多年来积攒的委屈在这一瞬间爆发,我一口气说了很多。

似乎是理亏,我妈愣住了。

半晌,她哽咽着跟我道歉:

「对不起,欣怡,这些年爸妈多少忽略了你,可是你姐姐是无辜的啊,那时候她还是个孩子,她懂什么啊……」

我深吸一口气:「妈,我再说一遍,陆随安是我男朋友,我不让。」

「是我的就是我的,从今天起,我再也不会让着温欣然了。」

说完,我掐断了通话。

4.

夏夜的风微凉,我伸手,摸到满脸泪痕。

睡意全无。

妈妈生我时难产,险些丧命。

我爸迷信,认为我命硬克母,刚满月就把我丢给了乡下奶奶。

直到小升初那年,奶奶生病去世,我才被接回所谓的「家」。

爸妈如梦初醒般开始补偿我,让我进了全市最好的初中读书,和温欣然同班。

「然然,欣怡刚到这边,很多事情都不熟悉,你要好好照顾她哦。」

女孩穿着漂亮的定制款小裙子,热情地拉住我,笑得很甜。

「妈妈放心吧,我是姐姐,我会保护妹妹的。」

我有些受宠若惊地盯着两人交握的手,扯开唇角露出一个笨拙的笑。

姐姐活泼开朗,哥哥性子温和,爸妈虽然陌生,但对我很是关怀。

总的来说,新家还算温馨。

但好景不长。

转学没多久,我就被班上所有人,极有默契地孤立了。

「你看她的穿搭也太土了吧,人也傻傻的,这种人是怎么进来我们学校的?」

「就是,都一个星期了,整天埋在桌子上,除了学习还是学习,装什么好学生呢。」

课间,几个女生聚在一起大声讨论,丝毫不顾及我的存在。

突然,她们当中有人问:「欣然,她真的是你妹妹吗,你成绩好,长得也漂亮,怎么会有个乡巴佬妹妹呀?」

我瞥了眼身上奶奶亲手做的红夹袄,低头不语。

温欣然秀气的眉头皱起:「欣怡确实是我的亲妹妹,只是一直寄养在乡下而已,这样的话你们别再说了。」

我听在耳朵里,只觉得心口一暖。

后来我再被议论,温欣然总会挺身而出,出言维护。

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在班里的境况并没有好转,反而越来越糟。

直到某天放学,我和一个男生留下做值日,他却「不小心」泼了我满身水,还把我锁在空无一人的教室。

隔天,我去找他理论,却无意间撞见这个男生一脸讨好地向温欣然邀功:

「然然,都按照你说的做了,大冬天的,那个乡巴佬肯定被冻得够呛。」

而温欣然,一改往日「小太阳」的形象,一手支着下巴,大大的杏眼里俱是冷意。

「这才哪到哪啊,我要让她知道——」

「这个家可不是这么好进的,爸妈的宠爱,哥哥的关怀,都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」

5.

「乖乖,怎么哭了?」

背后贴上一具温热的身体,男人轻柔地吻去我颊边滑落的眼泪。

我连忙抹了把脸:「没什么,只是……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事情。」

陆随安向我表白那天,我把自己的过往、家里的情况,尽数告知了他。

一米八几的大男人,只听一半就红了眼圈,颤着手抱紧了我。

「欣怡,要是我们早一点遇见该多好。」

「和我在一起吧,我不会再让你受苦。」

正如现在,男人有力的手臂紧紧环在我腰上,温声安抚我。

「都过去了,老婆,我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你。」

我回身抱住他,脸埋进他怀里,闷闷地「嗯」了声。

陆随安摸摸我的脑袋:「让我猜猜——是不是温欣然借着癌症的事,又作妖了?」

「你猜得好准。」

我抬起头,眼睛还红着。

「我就知道这女的不会安生……她给你打电话了?说什么了?」

我摇摇头:「不是她打的电话……小事而已,不用担心。」

「那怎么行,」陆随安捏我的脸,「我早看出她是个绿茶,还是很不好对付的那种……网上说这叫什么来着,对,高级茶。」

「你就是只小白兔,怎么斗得过她,还是让你老公出马,棒打鲜茶。」

我挤出一个笑:「安啦,毕竟是我的家事嘛,我先试着解决,保证遇到困难第一时间找你,好不好?」

陆随安是陆家长子,最近刚接管了陆氏大半的产业,每天都忙得脚不沾地。

不到必要时刻,我不想打扰他。

更何况,我不想让喜欢的人,目睹我千疮百孔的家庭。

「那好吧,」陆随安剑眉微蹙,看起来不情不愿的,「先说好哈,解决不了就别逞能,有事给我打电话。」

「嗯。」

6.

隔天上班开会时,我妈发来消息:

「欣怡,妈替你姐给你道个歉,以前的事就过去了,晚上回家来看看你姐吧,她闹脾气不去医院治疗,你劝劝她。」

我回了四个字——

「关我屁事。」

然后关掉手机,该干嘛干嘛。

高三那年发生的一切让我彻底看清了这个家,于是我大学主修服装设计,期间和同学一起开了家工作室,创建了自己的品牌。

温氏是做房地产起家的,处在豪门圈子的中下层,我对家族产业毫无兴趣,一心只想避开和温欣然的斗争。

忙起来就忘了时间,直到中午吃饭时,我才看到手机上十几个未接来电,都是我妈打的。

我看着心烦,索性直接拉黑了她的号码。

两个月后,全国规模最大的服装设计大赛将在本市举行,我忙着画图定稿,实在分不出精力去应付这奇葩的一家人。

但我没想到,我不回去,他们倒自己找过来了。

我爸我妈我哥,还有温欣然,一家四口整整齐齐地等在别墅门口。

踩下刹车:「爸,妈,你们怎么来了?」

我妈没来得及开口,反被温欣然抢了先:

「你把妈电话拉黑了,我给你打你又不接……欣怡,瞧你这话说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不欢迎我们呢。」

她穿了条白裙子,波浪长发柔顺地披在肩上,身形单薄,似乎一夜间憔悴了不少。

但我的内心毫无波澜。

「如果是要我把未婚夫让给你,那确实不欢迎。」

我正准备摇上车窗,却被温欣然伸手拦下。

「欣怡,别这么冷漠,不管怎么说,我们都是一家人。」

女人温言软语,就像我刚转学过来那会儿,她也是这样,拉着我的手,叫我妹妹。

我冷笑一声:「温欣然,隔了这么久,你还是这么会装。」

她面色一僵,我直接下了车,抱臂看着这几个人。

「想说什么就在这说吧,我就不请你们进去了。」

我爸看不下去了,几步走过来:「温欣怡,怎么跟我们说话呢?一点礼貌都没有,小时候的礼仪课都白上了!」

「爸,」我笑着打断他,「您记错了吧,我初中才回来,礼仪课是你给温欣然报的课外班,六年级就结业了。」

男人明显一哽:「这是你不尊重长辈的理由吗?」

想到什么,他转身对我妈说:「我早说她是个扫把星,你还不信,依我看,然然得癌就是她克的!」

我冷冷地看着他。

「瞪什么?我说错了?我和你妈当初就不该把你接回来,这些年给你惯得,还敢顶撞长辈了!」

7.

我妈拉住他:「你可少说点吧!」

温行知也走上前:「爸,您这话就有点过了。」

「欣怡啊,你爸嘴笨,他其实不是那个意思,你别往心里去。」

我妈亲昵地挽上我的手:「工作再忙也要吃饭啊,家里阿姨做了你最爱吃的糖醋小排,跟妈回去,好不好?」

我没动,但刚被人骂了一通,听到这些关心的话,克制不住地心软了。

我妈看出来了,拉着我往外走:「你也是我身上掉下来的肉,我怎么会不心疼呢?」

顿了顿,她问:「昨晚妈跟你说的,考虑得怎么样了?」

果然。

我心底冷笑,我在期待什么。

当下抽出手,转身离开。

我妈却突然死死拽住我,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。

「欣怡,妈求你了,医生说你姐的病没得治,你就当完成她最后的愿望,妈给你跪下还不行吗?」

我面露惊愕,连忙扶她:「妈你这是干什么,有什么话起来说。」

另外三个人见状也慌了。

我爸最先反应过来:「你给她下跪像什么样子,她也配?!」

我妈哭号起来:「然然是我看着长大的,我怎么忍心啊,我恨不得替她去死啊!你就成全她吧,欣怡!」

温行知叹一口气:「是啊欣怡,一个男人而已,还能比然然的性命重要吗?」

温欣然哭着跑过来:「妈你别这样,你这样求她比让我死了还难受,算了,我不要嫁给陆随安了,都是我的错……」

看着眼前母女情深的场面,我差点没吐出来。

我后退一步,甩开女人拽着我的手。

一把揪起温欣然的衣领,左右开弓给了她两巴掌。

「叫他们来这闹的是你,现在装可怜的也是你,贱不贱呐?」

「我忍你很久了,温欣然。这两巴掌,一巴掌为你当面一套背后一套,孤立我霸凌我;另一巴掌为你用下作的手段抢走我的保送名额,还手贱篡改我的高考志愿。」

温欣然一个趔趄狠狠倒在了地上,苍白的脸上指印清晰,手臂被石子剐蹭出一道十分显眼的红痕。

但以我的力气,根本不足以令她摔得这么严重。

她哭得梨花带雨,分外可怜。

「好妹妹,过去是我对不起你,但你和我一个快死的人计较这些,有意思吗?」

说完,她忽然猛咳几声,生生呕出一口血来。

我爸气急攻心,眼睛都红了一圈:「然然,然然你怎么了?」

而旁观了许久,唯一没有出言指责我的温行知,我的好哥哥,抬手狠狠扇在我脸上。

「欣怡,快给然然道歉!」

道歉?

温欣然做了那么多伤害我的事,有过一句道歉吗?

我捂着脸,气得胸腔剧烈起伏,浑身发抖。

明明昨天,他们还在饭桌上说说笑笑,谈论着我的婚期。

此时撕去了那层虚伪的假面,我觉得恶心至极。

就在这时,身后闪过一个高大的人影。

他挥拳砸在温行知脸上,用了狠劲。

「一群人合起伙欺负我老婆,要不要脸啊?」

嗓音极冷,像淬了冰。

8.

眼泪一瞬间夺眶而出。

「陆随安……你不是在加班吗?」

男人的长相本就凌厉,此刻发了怒,更是浑身散发着低气压,让人不由自主心生畏惧。

「赵阿姨说家里来了不速之客,我马上就调出了门口的监控查看情况,谁知道还是来晚了一步。」

我偶尔工作起来废寝忘食,赵阿姨是陆随安请来的厨师,负责我的一日三餐。

陆随安把我拉进怀里,捏了捏我手心:「乖乖别哭,我来给你撑腰了。」

说完,他将我护在身后,冷冷盯着这一家四口。

「叔叔阿姨,听你们这意思,是要我们取消订婚,让我娶温欣然,对吗?」

我妈讪讪地从地上爬起来。

「随安你听我说,反正咱们两家联姻,你娶谁都是一样的。」

陆随安垂眼轻笑:「那你们倒是跟我说啊,找欣怡的麻烦算怎么回事?」

我妈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。

「怎么,不敢?」陆随安挑眉,眼底一片冷意,「还是知道我一定不会同意,所以就来逼迫我老婆?」

「小陆,」我爸轻咳两声,「这个事你考虑一下,然然的情况你也知道,胃癌晚期,就当帮你温叔叔一个忙。」

「考虑好了,我不同意。」

陆随安扯了扯嘴角:「真好笑啊,什么时候我的婚姻轮到外人指手画脚了?」

「温欣然的癌症是欣怡造成的吗,凭什么要她来买单?」

爸妈没再反驳,但脸色都不好看。

温欣然还在地上半躺着,眼下颇有些不知所措。

「随安,你别生气,爸妈只是太爱我了,都怪我……」

「当然都怪你,」陆随安大声打断她,「要不是你作妖,今天的一切根本不会发生!」

「你道德绑架谁呢,还想让我们分手?分你妈的手。」

我爸瞪大了眼:「小陆你怎么骂人呢?」

只有我知道,即使受过多年的豪门教育,但陆随安骨子里就是个流氓,还是贼护短的那种。

温欣然慢吞吞站起来,一派楚楚可怜弱不禁风的模样:「随安,我真的喜欢你,你知道我没几天可活了……」

陆随安完全不为所动。

「死到临头还作妖,你这种人得癌真是苍天有眼,什么时候死了记得告诉我,我好放鞭炮庆祝。」

所有人都被陆随安毫不留情的一番话震惊到了。

我在他身后,悄悄竖了个大拇指。

温行知扶起温欣然,又抹去嘴角溢出的血迹,形态狼狈:「爸,妈,我们走吧。」

「等等。」

陆随安拦下他,威胁意味明显。

「温行知,这次只是个警告,下次再动手打我老婆,我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。」

「还有,我再重申一遍,温欣怡是我今生认定的,唯一的妻子。」

仿佛宣誓一般,陆随安与我十指相扣,声声掷地。

无人看到的角度,温欣然气得攥紧了手,她垂下眼睫,遮住满是怨毒的眼神。

「温叔叔,联姻一事,大家都心知肚明,不过是陆家在扶贫罢了。」

陆家从事互联网行业,这几年越发蒸蒸日上,实在没必要牺牲儿子和日渐没落的温家商业联姻。

「如果不是因为欣怡,我看都不会看温家一眼。」

窗户纸被捅破,我爸涨红了脸,嘴动了动,什么也没说。

9.

回到家,陆随安给我上药。

「后悔放那小子走了,我就该把他狠揍一顿。」

看着我脸上清晰的五指印,陆随安眉头紧皱。

「这是亲哥吗,下手这么重。」

「没事儿,」我抚平他眉间的褶皱,「我也不亏,打了温欣然两下呢。」

「那是她该!」

陆随安愤愤不平。

涂完药,陆随安把头埋在我怀里,气哼哼的,像只黏人的大狗。

「昨晚我问你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不告诉我?你知道今天我有多后怕吗?」

「对不起嘛,」我戳戳他的脸,「一是不想麻烦你,二是觉得……有点丢人。」

陆随安不解:「嗯?」

「被喜欢的人看到自己不堪的家庭,张牙舞爪的家人,我会觉得尴尬,甚至是丢人。」

我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实话实说。

陆随安扬起头看我。

「傻不傻,出生又不是你能决定的。」

「我只会觉得我老婆坚强又厉害,没有一味对家庭妥协,而是积极地生活和奋斗,还拥有了自己的事业。」

「乖乖,你在我眼里就是个发光体,哪哪都好。」

他抱住我,嗓音低沉,蕴含着无穷的安抚力量。

「而且,我是你的丈夫,理应包容你的一切不是吗,不用害怕麻烦我,这都是作为一个丈夫应该做的。」

像有一颗糖在心头化开,蔓延到五脏六腑,以至于我整个人都甜丝丝的。

我抱住他的脸,狠狠亲了一口。

「说得不错,奖励你的。」

陆随安眼睛亮晶晶的:「多亲几口,我还能说!」

我推开他:「你说得对,我可是事业批女强人,现在我要继续画稿了!」

「……」

陆随安神情怨恨,满脸写着高兴。

10.

陆随安后来又找我爸聊过一次,表示只要我能顺顺利利地嫁过去,陆氏会给温氏 2%的股份,作为聘礼的一部分。

但如果他们再整出什么幺蛾子,温氏将永远从陆氏的合作名单上除名。

陆随安很聪明,他一眼看出我爸作为商人趋利避害的本质,以此作为契机,一击即破。

陆随安问我需不需要他再做点什么,教训一下我那个高级绿茶姐姐。

我摇摇头:「你跟我爸这么一说,她再想折腾也翻不出什么浪花了。」

「我给了她两巴掌,她也遭报应得了癌症,我每天事情那么多,没空跟她计较。」

陆随安把我抱到他腿上,贴着我耳朵轻笑。

「你呀,就是心软,依我看,她是不会罢休的。」

「不过咱不怕,再有下次,老公替你收拾她。」

半个月后,陆随安带我出席他的大学同学聚会,温欣然赫然在列。

对上她挑衅的眼神,我不禁感慨。

没想到陆随安随口一说的「下次」来得这么快。

落座后,陆随安向所有人介绍我:

「班长说能带家属,这个点我老婆刚好下班,我就带她来蹭饭了。」

大家被他的话逗笑,气氛一下活跃起来。

我小声提醒:「喂,目前还是未婚妻啦。」

陆随安拉住我的手握在掌心里:「我不管,反正我要宣示主权。」

余光里,温欣然望向我的目光,咬牙切齿。

同学们不时发出善意的调侃。

「陆总年轻有为,还娶到了这么漂亮的老婆,简直是人生巅峰。」

「什么时候举办婚礼,别忘了给我们发请帖啊。」

陆随安笑着一一回应。

就在这时,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响起:

「哎?陆随安的女朋友不是温欣然吗,当时听那劲还以为他俩能结婚呢。」

空气肉眼可见地凝固了。

余光瞥见温欣然不自然的神色,我暗暗掐了陆随安一下:「行啊你,还说只是相亲对象。」

陆随安反握住我的手,向说话的那人求证:「谁说她是我女朋友的?我俩顶多是相亲未遂,别的一点关系都没。」

陆随安的表情是前所未有地认真,那人看了便有点尴尬。

「不好意思啊,我不是故意要说这些的,但上学那会咱班都在传你俩是一对,门当户对,正在谈婚论嫁呢。」

「……」

陆随安皱起眉,扫视现场一圈:「这么离谱的谣言是谁传的?」

令人窒息的安静。

在全场同学心照不宣的目光中,我敏锐地捕捉到,温欣然低着头,手指无规律敲击桌面。

这是她心虚的表现。

班长见气氛不对,连忙出言打圆场:「来来来大家好久不见,陆哥你事业发展又这么好,这顿饭可得你请啊。」

我拽陆随安的衣角:「好啦,都过去了……帮我夹一块那边的糖醋排骨。」

男人锋利眉宇间的戾气一瞬间消散干净。

他微微一笑:「好说,今晚我来买单,大家痛快玩。」

然后坐下,往我碗里夹糖醋排骨。

11.

本来我想的是,这顿饭和温欣然井水不犯河水,权当她是空气人。

结果这位姐存心和我作对。

吃到一半,她笑着打趣陆随安道:

「随安也太宠老婆了,当初错过这么一个好男人真是我的遗憾。」

这话听在我耳朵里未免膈应。

可温欣然的姿态落落大方,语气中都是礼貌的欣赏。

班长笑着回应她:「哎呀呀,我们随安现在名草有主,你后悔也晚咯。」

陆随安似笑非笑地看她一眼:「班长说得在理。」

温欣然又道:「总给别人夹菜,你自己都没怎么吃呢。」

说着,她夹了一筷子鱼,语气十分熟稔:

「我记得你最喜欢鱼肉,这家做得还不错。」

[2] 其他人俱是一愣,神情都很微妙。

而陆随安早在她站起身的那一刻,伸手盖住了面前盛菜的碟子

《就不让嫁》

评论(3)

热度(279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